易车网2014年度车

往届回顾:2013|2012|2011

易车网“2014全国年度车” 评选说明

“2014全国年度车” 评选是由易车网主办的年度车型评选,易车网力争将其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、最权威的年度车型评选之一。“2014全国年度车”评选将综合考虑入选车型的性能、价格、口碑、售后服务以及销量等多方面因素,最终评选出十款最佳国产车型及五款进口车型,为广大网友和消费者提供购车参考。

“2014全国年度车”秉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从所有符合条件的候选车型中分别选出20款入围国产车型及10款入围进口车型,并最终选出10款国产车型及5款进口车型获得“年度十佳车2014”及“五佳进口车”的殊荣。参评车型的入选范围为2012年10月31日-2013年10月31日之间,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的全新车型,不包含增配及年款车型。

为让广大网友能亲身参与到“2014全国年度车”评选中,从候选车型阶段开始,网友可以在线上通过“加关注”或“写点评”的方式了解相关车型信息和表达自己看法,为评选提供更真实的参考意见。

年度汽车盛典系列专题

  • 2014年度汽车盛典(敬请关注)
  • 2014年度车
  • 2013优秀二手车经销商(敬请关注)
  • 2013年度我最喜爱车型
  • 2013年度汽车人物(敬请关注)
  • 2013年度汽车高峰论坛(敬请关注)

易车网:汽车生活更简单更精彩!

活动策划:易车网 负责人:车讯组 设计/制作:刘锐/赵焕